瑞萨电子发布R-Car虚拟化支持套件 助力虚拟机管理程序研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7-04
分享到
瑞萨电子发布“R-Car虚拟化支持套件(R-Car virtualisation support package)”,为R-Car车用片上系统的虚拟机管理程序(hypervisors)的研发提供便利。

瑞萨电子发布R-Car虚拟化支持套件

瑞萨电子发布R-Car虚拟化支持套件

 据外媒报道,瑞萨电子发布“R-Car虚拟化支持套件(R-Car virtualisation support package)”,为R-Car车用片上系统的虚拟机管理程序(hypervisors)的研发提供便利。

该款虚拟化支持套件包括免费的R-Car虚拟机管理程序研发指南文件及采样软件,可供内置虚拟机管理程序研发提供助力,该类程序是综合性座舱及互联汽车应用的必要组成部分。该款虚拟机管理程序是一款虚拟化操作系统,可启用Linux、安卓等多款用户操作系统及各类实时操作系统(RTOS),可在单芯片上单独运行。

Green Hills软件公司亚太区运营副总裁Matthew Slager表示:“公司多年来为多家车企的各款量产车型提供软件虚拟化方案。INTEGRITY实时操作系统及Multivisor安全虚拟化(secure virtualization)基于瑞萨电子的R-Car SoC方案打造,与瑞萨电子合作创建一个灵活平台,可支持Linux和安卓平台,从而满足愈发严苛的车企要求,共同打造未来车辆。“

OpenSy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an Sonck Thiebaut表示:“COQOS虚拟机管理程序软件研发套件(Hypervisor SDK)基于OpenSynergy旗下的Type-1虚拟机管理程序打造,其全面利用瑞萨电子片上系统提供的硬件虚拟化功能,并提供共享显示屏等核心功能。COQOS Hypervisor SDK可提供整套用例,其中就包括一款座舱控制器用例,其符合ASIL-B安全要求。该方案将于2019年实现量产。”(本文图片选自electropages.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