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宣布将推出“WE”共享出行平台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8-07-05
分享到
大众集团为打造共享出行服务,将计划推出一项名为“WE”的纯电动汽车共享服务平台,该平台有望2019年在德国推出,并于2020年发展到欧洲、北美和亚洲的主要城市。

近日,有外媒报道,大众集团为打造共享出行服务,将计划推出一项名为“WE”的纯电动汽车共享服务平台,该平台有望2019年在德国推出,并于2020年发展到欧洲、北美和亚洲的主要城市。

大众纯电动汽车共享服务平台

大众纯电动汽车共享服务平台

据了解,此次大众“WE”共享服务平台不仅关注于汽车共享,还将包含其它交通方式,例如电动滑板车。在今年3月,大众便展示了名为Streetmate和Cityskater的两款电动滑板概念车,此次,它们同样有望出现在“WE”平台上供消费者选择。

电动滑板车

电动滑板车

除此之外,大众并没有具体说明平台上将提供哪些电动汽车,不过有消息称,早在之前它们发布的带有“WE”标志“ID Concept”电动汽车,可能会服务于该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