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克虏伯中国产破碎机服务海外:

本土化生产破碎系统获得加纳客户肯定

发布时间:2018-07-15
分享到
基于德国技术,由蒂森克虏伯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进行改进和国产化,并首次在蒂森克虏伯上海宝山工厂生产的EB14-11颚式破碎机成功销往海外市场。

基于德国技术,由蒂森克虏伯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进行改进和国产化,并首次在蒂森克虏伯上海宝山工厂生产的EB14-11颚式破碎机成功销往海外市场。目前,该破碎机服务于全球最大的金矿之一,位于加纳的Damang金矿,并因其灵活高效赢得客户肯定。

作为非洲主要的黄金生产国,加纳拥有相当数量的正在开采或建设中的金矿,Damang金矿便是其中较为重要的黄金储藏地之一。根据投资计划,在2017-2024年期间,该矿预计可产出156万盎司(约44.2吨)黄金。蒂森克虏伯的EB14-11复摆颚式破碎机将采挖出的矿石破碎到一定粒度,然后送到磨矿车间进行磨矿。

EB14-11颚式破碎机的机架和活动颚板采用钢板焊接结构,并经过了消除应力热处理;其偏心轴由高强度钢锻造,不仅抗磨且精确对齐,确保了驱动部件和肘板不会卡住或受到偏载应力;而优化的破碎腔与大冲程方案结合也确保了破碎机的高产能和长使用寿命。

不仅如此,EB14-11颚式破碎机还针对各种进料进行了优化,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进料和出料区域高摆幅的运动提高了生产效率,液压装置和垫片板可轻松调整破碎间隙,调节范围大;中央润滑系统确保可靠的润滑剂供应,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

作为采矿业机械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蒂森克虏伯中国团队投入大量的时间进行研发,使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更加完善,并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由此,在中国本土化生产的破碎系统EB14-11具备了成本低、重量轻、产量高、维护少、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可靠性高等优点,同时还可以被集成到固定式或半移动式破碎站中。

近日,加纳Damang金矿通过蒂森克虏伯工程技术非洲分支的同事,向中国团队传达了他们的谢意。凭借敬业的员工、丰富的经验以及创新的驱动力,蒂森克虏伯正不断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定制解决方案,并将持续创新,带给合作伙伴最良好的服务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