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动力总成推出 CrushShield® 2448 护套 为重型汽车应用提供增强的防碰撞及防磨损保护

创新型热收缩技术能够提供卓越保护且易于安装

发布时间:2018-07-26
分享到
作为一种比较测试,它可以有效地展示撞击事件发生后,同一部件未受保护和受保护时的区别情况。

2018 年 7 月 20 日辉门动力总成推出了新一代兼具防撞保护和抗冲击性的织物护套CrushShield® 2448,其可被应用于重型及轻型汽车。CrushShield® 2448通过采用新型热收缩设计,可在汽车发生碰撞时吸收并分散冲击力,从而有效保护空调管路、燃油管路、软管和高压电缆等敏感汽车零部件。同时,该产品还能提供卓越的防磨损保护,可防止相邻部件相互接触而造成机械磨损。辉门动力总成将在 9 月 19 日至 9 月 27 日举办的汉诺威 2018 IAA 商用车展览会(13 号厅 C30 展台)上展示这种新型 CrushShield® 2448 护套及众多其它产品。

“随着重型发动机的日益复杂化,维持车辆有效运行所需的管道、软管、电缆和接线部件的数量也逐渐增加。”辉门动力总成首席技术官 Gian Maria Olivetti 表示,“作为防磨损防碰撞技术和创新型织物设计的全球领导者,先进测试证明我们的系统保护解决方案 CrushShield能够为汽车零部件提供抗冲击和持久的保护。”

CrushShield® 2448 采用高性能多层织物设计,可以在发生碰撞时分散冲击力,同时提供卓越的防磨损保护。此外,该产品采用创新型设计,能够实现高达 4:1的收缩率和+140°C的最低收缩温度,它可以简便地安装在大型连接器、托架和尖角轮廓上,并在亟需防护之处提供保护。根据部件形状调整或“收缩”护套时,CrushShield® 2448 的热收缩设计能够通过提高护套的密度和韧性,使受保护的部件在极端环境下依旧可以保持原有形状并防止露出,进而提高抗冲击性和防磨性,同时提升部件的耐久性。

“易于安装确实是 CrushShield® 2448 设计的特点。”辉门动力总成系统保护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Tammy Ebersole 表示,“安装完成后,此产品可夹紧受保护的部件,无需再使用其它固定装置。因此能够为客户减少总安装时间,同时降低安装复杂性。”

CrushShield® 2448 具有轻质、可收缩的结构,它适用于同一款产品的多直径应用,从而减少了客户在系统建立多余的物料号。

碰撞及磨损测试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客户,辉门工程师开发了专用设备和专有测试方法,用于评估保护套为电缆和管道等不同部件所提供的抗冲击性能。该测试具有高度的可定制性,能够根据真实碰撞场景中常见的故障模式以进行改变或调节。作为一种比较测试,它可以有效地展示撞击事件发生后,同一部件未受保护和受保护时的区别情况。

碰撞测试的结果显示,CrushShield® 2448使碰撞防护等级提升了 70% 至 100% 以上,具体数值视应用情况而定。基于 LV312-3 规格实施的护套测试表明,这种护套在屏蔽电缆上被归为 E 类 ( >50J),在非屏蔽电缆上归为 F 类 (>75J)。根据 LV312-3 规格测试防磨损性能时,CrushShield 的测试结果远远超出最高耐磨损类别 G(≥ 30,000 循环)。

目前,CrushShield® 2448 正在接受全球多家主机厂(OEM) 的测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