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 收购工业安全集团,扩大工业安全服务

发布时间:2018-07-27
分享到
在职业安全、健康、事故防范、消防安全、预防有害物质等领域,拥有数百名经验丰富的专家,为全球知名企业在建筑与装配、流程变更、设备与装置的监测和大型基础建设等项目中提供专业的服务。

近日,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收购位于鹿特丹的工业安全集团(Industrial Safety Group),扩大其在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三国的服务组合。工业安全集团提供安全协调、职业健康及全行业的安全咨询与支持服务。

DEKRA 收购工业安全集团,扩大工业安全服务

DEKRA 收购工业安全集团,扩大工业安全服务

工业安全集团是由比利时工业安全与 Arbo Support 两间公司所组成,其业务遍布荷兰、比利时以及德国。工业安全集团是石油天然气、石化、化工、能源、制药和食品工业以及基础设施行业方面的领导专家,能够提供专业咨询、支持和培训服务。在职业安全、健康、事故防范、消防安全、预防有害物质等领域,拥有数百名经验丰富的专家,为全球知名企业在建筑与装配、流程变更、设备与装置的监测和大型基础建设等项目中提供专业的服务。

DEKRA Insight 全球负责人 Lothar Weihofen 先生表示道:“此次对工业安全集团的收购,与我们的投资战略是完美契合的。在国际舞台上,DEKRA 进一步扩大了服务范围。同时,此次收购活动也加强了我们对德国和法国的市场支持,并且获得了在装置停车、监测和制定停车时间等方面的宝贵安全专业知识。”

DEKRA Insight 为所有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与过程安全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来自全球的 DEKRA Insight 专家们通过安全分析与评估、咨询与培训活动,为世界各地公司提供过程安全、组织安全与可靠性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