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SCAPE收购詹姆斯-邦德的阿斯顿-马丁DB5

发布时间:2018-07-27
分享到
这款车由皮尔斯-布鲁斯南在《黄金眼》中驾驶。这让邦德迷有机会驾驶这辆车。它正是影片中在摩纳哥山路与法克-詹森扮演的反派Xenia Onatopp展开的那场史诗级追逐中使用的名车。

专注于秘密情报领域的教育娱乐公司SPYSCAPE宣布以200万英镑(合260万美元)买下了詹姆斯-邦德富有传奇色彩的阿斯顿马丁DB5跑车。

专注于秘密情报领域的教育娱乐公司SPYSCAPE宣布以200万英镑(合260万美元)买下了詹姆斯-邦德富有传奇色彩的阿斯顿马丁DB5跑车。

专注于秘密情报领域的教育娱乐公司SPYSCAPE以200万英镑(合260万美元)收购了詹姆斯-邦德富有传奇色彩的阿斯顿马丁DB5跑车。这款车由皮尔斯-布鲁斯南在《黄金眼》中驾驶。这让邦德迷有机会驾驶这辆车。它正是影片中在摩纳哥山路与法克-詹森扮演的反派Xenia Onatopp展开的那场史诗级追逐中使用的名车。

这是皮尔斯-布鲁斯南在1995年电影《黄金眼》中开的车。这是那场在摩纳哥山路与法克-詹森 (Famke Janssen) 扮演的反派Xenia Onatopp展开的长达三分钟追逐中最亮眼的明星。2001年,这款名车最后一次以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成为有史以来最贵的邦德纪念品。

SPYSCAPE首席运营官Ian Oldaker表示:“无论是在现实还是在虚构作品中,间谍活动都是我们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能获得我们这个文化世界的标志组成部分。我们很激动能让间谍粉丝亲自体验这辆车,让他们能够亲自坐在007的驾驶席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