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欧陆GT路试 全铝车身打造/七种颜色可选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8-08-01
分享到
宾利全新欧陆GT在其未正式上市前,首次亮相于公众的视线之中。新车基于MSB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车身采用全铝材质,并有不少于七种颜色可选,动力方面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6kW。

记者从英国汽车媒体获悉,宾利全新欧陆GT在其未正式上市前,首次亮相于公众的视线之中。新车基于MSB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车身采用全铝材质,并有不少于七种颜色可选,动力方面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6kW。

宾利全新欧陆GT

宾利全新欧陆GT

宾利全新欧陆GT

宾利全新欧陆GT(上/中/下图)

宾利全新欧陆GT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标志性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雨滴”型头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保险杠两侧装配进气口,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后轮拱处略微凸起,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贯穿式LED刹车灯,换装全新椭圆样式的LED尾灯组,内部辅以“B”字型设计装饰,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宾利全新欧陆GT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宾利全新欧陆GT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宾利全新欧陆GT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6kW,峰值扭矩为900Nm,最高时速可达333KM/h,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