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研发创新型排热回收系统 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高8.5%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01
分享到
博格华纳(BorgWarner)专为混合电动车(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研发的创新型排热回收系统(EHR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用于北美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

 创新型排热回收系统(EHRS)

创新型排热回收系统(EHRS)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BorgWarner)专为混合电动车(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研发的创新型排热回收系统(EHR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用于北美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通过利用通常由排气管排出并浪费掉的废气产生的热量,该公司的技术可缩短发动机预热时间、提高效率、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此类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包装紧凑、重量轻,可轻易集成至现有车辆中。

博格华纳排放和热力系统总裁兼总经理Joe Fadool 表示:“在冰冷的发动机达到最佳工作温度之前,其燃油效率要低得多,排放也会更高,为满足即将出台的排放法规,此种状态将是一个挑战。我们的排热回收系统最大限度地缩短了发动机加热时间,可帮助全球汽车制造商符合新型的、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凭借排热回收系统,博格华纳满足了日益增长的高效减排解决方案的需求,并巩固了其作为清洁技术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博格华纳将废气再循环(EGR)系统与废热回收系统(WHRS)相结合,充分利用其在传热(heat transfer)和排气后处理(exhaust gas aftertreatment)技术(如废气再循环冷却器和阀门)方面的丰富经验,可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其排热回收系统通过使用废气中保存的能量减少机械损失。在发动机冷启动期间,阀门控制废气流动,将其引导输送至热交换器,废气的热能加热车辆子系统内的液体。因此,发动机能更快地升温、降低排放并提高燃油经济性。博格华纳的低压废气再循环阀可精确控制燃烧室的温度,提高发动机效率,改善燃烧时间。此外,该技术还可减少一氧化碳(CO)、氮氧化物(NOx)以及颗粒物(PM)的排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