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瑞利收购SmartMeUp 进一步向自动驾驶领域出发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02
分享到
马瑞利(Magneti Marelli)已经同意收购法国初创企业SmartMeUp的全部股份。SmartMeUp主要在“感知软件”领域开展业务,为自动驾驶、智能城市和安全技术应用提供支持。收购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

马瑞利收购SmartMeUp 进一步向自动驾驶领域出发

马瑞利收购SmartMeUp 进一步向自动驾驶领域出发

据外媒报道,马瑞利(Magneti Marelli)已经同意收购法国初创企业SmartMeUp的全部股份。SmartMeUp主要在“感知软件”领域开展业务,为自动驾驶、智能城市和安全技术应用提供支持。收购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

SmartMeUp研发用于处理传感器信号、探测和识别车辆周围物体的软件,以建立3D环境,追踪物体移动。此类软件将成为推动自动驾驶车辆发展的关键因素。SmartMeUp软件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只要求低水平的计算能力而且只产生低热量,因此可以大规模嵌入汽车应用程序。SmartMeUp还专注于为“驾驶员监控”开发软件,欧洲新车评估测试(NCAP)要求路线图要求车辆需要配备“驾驶员监控”,预计到2020年将会成为强制要求。此次收购将为马瑞利带来一批技术水平高超且在该领域能力获得认可的科学家与工程师。

马瑞利首席执行官Pietro Gorlier表示:“马瑞利重点关注自动驾驶架构内的传感和感知组件,对SmartMeUp的收购,加上向加拿大激光雷达(LiDAR)专家LeddarTech公司的投资以及长期的照明和电子业务,对自动驾驶研发进一步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马瑞利自动驾驶战略的第一步就是研发“Smart Corner”概念,即将传感器整合到车灯内,以及向固态激光雷达专家LeddarTech投资,旨在与之共同研发激光雷达系统。此外,马瑞利正在内部开发用于传感器融合的车用摄像头和电控单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