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第二代氢燃料电池卡车 将零排放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8-08-02
分享到
丰田在北密歇根汽车研究中心(CAR)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展示了其下一代Project Portal 2.0氢动力8级卡车,进一步展示了丰田发展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决心。

 丰田推第二代氢燃料电池卡车

丰田推第二代氢燃料电池卡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丰田在北密歇根汽车研究中心(CAR)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展示了其下一代Project Portal 2.0氢动力8级卡车,进一步展示了丰田发展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决心。

新卡车在丰田内部名为“Beta”,比丰田首个Project Portal测试车的性能更强,每次加氢后续航里程预计从200英里增加到了300英里。总工程师Andrew Lund表示,Project Portal 2.0是“我们再次扩大氢足迹的下一步”。该辆卡车还增强了多功能性和机动性,增加了卧铺驾驶室和独特的柜式加氢机组合,在不增加轴距的基础上,增加了驾驶室空间。

丰田推第二代氢燃料电池卡车

丰田推第二代氢燃料电池卡车

自2017年4月首次开始运行以来,Project Portal的“Alpha”卡车在美国长滩港和洛杉矶港及周边地区进行了近10,000英里的测试和真实拖运操作,同时Alpha卡车只排放水蒸气。Beta卡车将于秋季开始拖运操作,以增加港口零排放卡车数量,进一步减少拖运对环境的影响。

一旦丰田的此项解决方案商业上可行,美国在港口作业的43,000多辆卡车将从此受益。这也正是丰田的重点,期望将Beta卡车作为契机,将其氢动力卡车推向大众。丰田北美电动汽车和技术办公室高级经理Craig Scott表示:“我们研发第一辆卡车的目的就是看其是否可行,我们做到了。这一次,我们研究其商业上的可行性,我们希望不仅在洛杉矶地区,在美国甚至全球范围内都能大力改善空气质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此项目,丰田正在长滩港的丰田物流服务工厂生产可再生氢气。该工厂使用农业废弃物生产水、电和氢气,以支持丰田物流服务(TLS)公司在长滩港的运营,以及支持其在港口工作的、不断扩张的氢动力卡车车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