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将Vanquish赋予搭载中置发动机的新款超跑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到
阿斯顿·马丁于今年引入一款新车DBS Superleggera,旨在替代Vanquish车型。最近坊间传言,Vanquish车型将获得重生,其车型设计与早前版本差别迥异。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于今年引入一款新车DBS Superleggera(上图),旨在替代Vanquish车型。最近坊间传言,Vanquish车型将获得重生,其车型设计与早前版本差别迥异。

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官(chief creative officer)Marek Reichmann强烈暗示,该车企即将推出一款中置发动机版跑车,并将该车型命名为阿斯顿·马丁Vanquish。

Reichmann表示:“显然,对阿斯顿·马丁而言,Vanquish之名意义非凡,公司认为,当首款Vanquish发布后,该车型就是旗下车辆中动力输出最大的一款跑车。”

另一方面,公司将Vanquish赋予了搭载了中置发动机的新款跑车,并将DBS Superleggera作为旧版Vanquish的替代品,用户对该行为感到十分困惑。

当然,彻底终止该名称的使用也是个很酷的创意,但阿斯顿·马丁尚未决定是否会再做出其他改变。毕竟,该款搭载中置发动机的新跑车最快也要等到2021年才能上市。(本文图片选自motortrend.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