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收购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专营供应商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到
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成功收购德国QUISS 质量检测系统与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为汽车制造业,生产用于质量检测及机器人引导作业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成功收购德国QUISS 质量检测系统与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为汽车制造业,生产用于质量检测及机器人引导作业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收购Quiss

Quiss公司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该公司2017年营业额约为840万欧元(8500万瑞典克朗),员工总数为45人。Quiss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图像处理、算法及包括软硬件在内的系统设计。其产品主要为汽车行业的涂胶应用,提供质量检测。

“我们在机器人引导作业及质量检测视觉系统中竞争力的稳步提升,必将有助于我们为自动化领域,创造更多的客户价值。”工业技术业务领域总裁Henrik Elmin说道。

此次收购价格不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市值直接挂钩且不会对外披露。

本次收购业务将隶属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业务领域工业装配解决方案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