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与Dialog半导体终止并购谈判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开发商Synapt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YNA)宣布,已终止与Dialog半导体(XETRA股票代码:DLG)之间的并购谈判。此前公司宣布Dialog有意收购Synaptics。Synaptics目前不打算就相关谈判做出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2018年8月1日,全球领先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开发商Synapt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YNA)宣布,已终止与Dialog半导体(XETRA股票代码:DLG)之间的并购谈判。此前公司宣布Dialog有意收购Synaptics。Synaptics目前不打算就相关谈判做出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Synap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克·伯格曼(Rick Bergman)表示:“Synaptics是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和技术创新者,业务遍及多个高增长市场。众多业界企业对新思表现出的兴趣也凸显了公司的巨大价值。” 里克·伯格曼进一步表示:“我们对我们的战略方向非常有信心,并为我们面临的重大机遇感到兴奋。我们有能力继续作为一家独立的成长型公司,将继续勤勉尽责,为股东创造卓越的长期价值。我们预计最近结束的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将位于我们此前指引区间上限。公司将于2018年8月9日召开收益报告电话会议,届时将就第四季度收益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关于前瞻性信息的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基于《1933年证券法》(“《证券法》”)修订版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交易法》”)修订版规定的安全港准则。前瞻性声明就我们的财务状况、营运业绩、计划、目标、未来业绩和业务的相关内容给出了我们的当前预期和预测,此类信息并不与历史或当前状况存在绝对关系。此类前瞻性声明可能包含“预期”、“预测”、“打算”、“相信”、“估算”、“计划”、“目标”、“策略”、“持续”、“可能”、“将”和“应该”等字语、类似字语或具有相似含义的字语和字汇。所有前瞻性声明均反映我们的最佳判断,基于我们营运和业务环境的数个相关因素,所有这些声明均难以预测,其中一些已超过我们的控制范围。这些因素包含但不限于“风险因素”中确定的风险、“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营运业绩的分析和讨论”和年度报告10-K表格中的“业务”部分(截止到2017年6月24日的财年),以及我们在证券交易报告中不定期认定的其他风险。前瞻性声明基于我们此前的全部可用信息,我们无义务并明确拒绝公布针对预测内容的任何更新或变更、前瞻性声明所依据事件、条件或环境的任何改变。部分事项的实际结果和时间安排可能会与前瞻性声明出现重大差异。此类前瞻性声明未体现截至本次新闻稿发布前尚未完成的并购、收购或其他业务合并的潜在影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