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荣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最佳创新公益项目”奖

发布时间:2018-08-04
分享到
今年,年会颁发了最佳创新公益项目、最佳志愿服务和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等九大类奖项,由评审委员会初审、公众线上投票,同时根据多位资深行业顾问、专家评委的投票意见综合评定产生。

近日,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凭借“英爱颐年”养老关爱项目荣获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最佳创新公益项目”奖。

奖杯

奖杯

发起于2009年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是南方周末报社主办的年度盛典,致力于寻找能代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标杆的企业案例和领袖人物,在政府、企业、媒体以及民间各界拥有非常高的公信力与影响力。今年,年会颁发了最佳创新公益项目、最佳志愿服务和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等九大类奖项,由评审委员会初审、公众线上投票,同时根据多位资深行业顾问、专家评委的投票意见综合评定产生。

其中,英格索兰所荣获的“最佳创新公益项目”的评选,除了需要符合持续性、差异化和整合力三项基础评价标准之外,还以创新性和影响力作为核心评价标准,要求项目不仅要以创新的方式满足社会需求、解决切实问题,还要对项目所覆盖的人群及地域产生积极影响,获得公众的正面反馈。

“非常高兴我们的‘英爱颐年’养老关爱项目能够获得南方周末报社的认可,并获评‘最佳创新公益项目’奖。”英格索兰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亚太区副总裁邓宁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具有高度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英格索兰在全球设定了企业社会责任的2020目标。我们的‘英爱颐年’项目正是为响应这一目标而开展的,旨在针对中国社会日益严重的‘老龄化’现状,通过充分发挥英格索兰的企业资源、技术优势和员工力量,切实帮助改善老年人的生活环境,同时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自从“英爱颐年”养老关爱项目启动以来,英格索兰通过一系列差异化、创新性项目活动的开展,有效地通过企业力量为老年人带去了陪伴与关爱,提升了他们的生活品质。在过去的一年中,英格索兰成功举办了“创·享养老新时代研讨会”,携手政企机构为幸福养老建言献策。高层对话之外,英格索兰还充分发挥企业产品的技术优势,将价值170多万元的旗下特灵空调产品捐赠给了近期竣工的上海澜悦长者公寓,为老人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此外,英格索兰还通过持续性的员工志愿者活动,将老年人最需要的关爱与陪伴,带给了更多养老机构和社区的老人们。今年6月,英格索兰还在上海世纪公园开展了“英爱颐年·予爱相伴”健康徒步行活动,让青年人和老年人通过结对行走的方式亲密互动,搭起青老两代人沟通与关爱的桥梁,同时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英格索兰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长期践行已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英格索兰已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公益节和中国财经峰会的表彰,并已连续六年当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连续四年荣登《企业责任》杂志“百强企业公民”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