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强劲业绩报告

发布时间:2018-08-04
分享到
我们的产品组合不仅很好地满足了与这些大趋势相结合的需求,同时也为我们的业务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以高于全球经济平均水平的速度持续增长。我们的战略与运营系统紧密结合,为我们的股东提供长期的强劲销售额、收益和现金流表现。我们在第二季度取得了18%的订单量增长,11%的销售额增长和24%的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的增长,这些都充分印证了我们的战略与运营系统紧密结合的优势及有效性。”

2018年7月25日,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1.82美元。不包括重组成本(710万美元)和税改暂行调整涉及的费用,调整后的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1.85美元。

“我们的全球战略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和影响息息相关。” 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mach 表示,“全球的城市化进程仍在不断推进,随着时间的推移,气候变暖和更多资源的匮乏问题也越来越突出。我们的产品组合不仅很好地满足了与这些大趋势相结合的需求,同时也为我们的业务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以高于全球经济平均水平的速度持续增长。我们的战略与运营系统紧密结合,为我们的股东提供长期的强劲销售额、收益和现金流表现。我们在第二季度取得了18%的订单量增长,11%的销售额增长和24%的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的增长,这些都充分印证了我们的战略与运营系统紧密结合的优势及有效性。”

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表现摘要(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均以2017年第二季度为基准)

订单量增长18%,自有业务订单量增长15%,所有业务均实现增长。

公司销售额增长11%,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9%,所有产品和业务区域都有增长,服务和备件业务增长表现持续强劲。

公司报告销售额的增长包括汇兑带来的约1个百分点的增长,以及收购带来的约1个百分点的增长。

公司的设备销售额增长11%,服务和备件业务销售额增长12%。

营业利润率增长40个百分点,调整后营业利润率增长50个基准点;这主要得益于强劲的产品销量、积极的定价策略和生产力的增长部分抵消了物料、关税和运费的通货膨胀。

第二季度的调整后有效税率*为21.3%,该税率与全年预期的调整后有效税率21%-22%保持一致。

第二季度业绩回顾(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均以2017年第二季度为基准)

温控系统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产品和创新的节能服务。旗下业务包括特灵®和美标®提供的楼宇暖通空调系统、商用和民用楼宇空调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特灵 Building AdvantageTM 和 NexiaTM 提供的节能服务和楼宇自控系统,以及冷王提供的运输温控系统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