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联手 NVIDIA 推出全新AI架构,为深度学习提供澎湃动力

发布时间:2018-08-04
分享到
为了在当前的人工智能用例中有效发挥作用并满足未来针对新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业务需求,企业必须在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的整个环境中全面了解并掌控自己的数据。

全球混合云数据管理权威 NetApp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业已验证的 NetApp® ONTAP® AI 。这一解决方案由NetApp AFF A800 云互联全闪存系统及NVIDIA DGX™ 超级计算机提供支持,旨在为深度学习部署的数据管道(data pipeline)实现横跨边缘、核心和云的简化、加速与扩展,从而帮助客户利用人工智能取得真正的业务成果。

尽管相当数量的企业均开始采用全新人工智能平台、工具和用例,但其中的大多都无法全面控制其分布式数据存储库,进而无法确保能够将便于访问的完整的最新数据用于人工智能项目。能否利用人工智能取得成功取决于企业管理数据的方法。为了在当前的人工智能用例中有效发挥作用并满足未来针对新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业务需求,企业必须在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的整个环境中全面了解并掌控自己的数据。

NetApp ONTAP 高级副总裁 Octavian Tanase 表示:“人工智能正成为全球企业密集投资的新趋势。但是由于缺少必要且合适的基础架构,企业往往难以针对人工智能优化数据、扩展应用与工作负载,并借此取得期待中的业务成果和投资回报。NetApp 云互联数据解决方案,连同与 NVIDIA DGX 共同推出的业已验证的AI架构,可为人工智能创造一个单一的数据环境,从而保证客户可以获得所需的控制权、访问速度和性能,以便在正确的时间和位置为其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提供正确的数据。凭借 NetApp Data Fabric(数据网络结构),这一切能够以超大规模、全面整合、综合管理和完整保护的方式得以实现。”

通过将 ONTAP AI 与 NetApp Data Fabric(数据网络结构) 相结合,企业可以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打造一个无缝的数据管道。这一管道能够将多种动态分布式数据源集于一体,实现全面的控制和保护。ONTAP AI 具有大规模处理能力和容量,因此可消除性能瓶颈,实现对多个来源和多种数据格式的数据的安全无中断访问。

NVIDIA 深度学习系统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Jim McHugh 表示:“NVIDIA DGX 与 NetApp 全闪存系统相结合,可应对当今人工智能部署面临的各种基础架构挑战。NVIDIA 在人工智能和 GPU 计算领域的领先地位,加上 NetApp 在全闪存数据管理上的创新,可帮助客户更快地部署具有可靠性能和更简单运营模式的人工智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