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轮胎解决方案助力摩拜全新电动出行产品

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到
这些电助力车的最高时速可达20公里,能满足大多数居民3到5公里的出行需求。

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公司之一 -- 摩拜单车正在将电助力车加入自己的车队,这款全新助力车采用的正是陶氏化学公司(The Dow Chemical Company)创新的嵌段共聚聚烯烃弹性体发泡一体胎解决方案。

陶氏员工与摩拜单车共同出席摩拜全新电动助力车发布会。这款助力车的轮胎采用了陶氏材料。

陶氏员工与摩拜单车共同出席摩拜全新电动助力车发布会。这款助力车的轮胎采用了陶氏材料。

7月5日,配备这款创新轮胎的电助力车在摩拜单车的北京总部正式发布。这一创新轮胎解决方案由陶氏和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结合了陶氏的 INFUSE™ 烯烃嵌段共聚物(OBC)、ENGAGE™ 聚烯烃弹性体和 NORDEL™ 三元乙丙橡胶(EPDM)等先进产品技术。

摩拜电助力车为提升用户体验优化了许多设计,用户在停车时用单脚便可支撑整个车的重量。它还融合了大量便利使用的设计,如手机座和单手调节的座垫。这些电助力车的最高时速可达20公里,能满足大多数居民3到5公里的出行需求。

陶氏包装与特种塑料事业部基础设施、消费品和交通运输业务的亚太区技术总监黄旭东表示:“与普通充气胎或实心胎相比,发泡一体 OBC 轮胎可减轻20-30%的轮胎重量,帮助实现了车身整体减重目标。凭借其卓越的韧性和耐候性能,OBC 轮胎可以适应各种环境和气候的挑战,弹性大,缓冲性好,确保更愉快舒适的骑行体验。”

这一解决方案完美地应对了电助力车更快的骑行速度对轮胎提出的新挑战,包括更严格的抗撕裂和抗冲击性能,以及更好的抗老化性能,来抵御骑行时轮胎产生的热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