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发布最新安全微控制器,支持高级加密、密钥存储和篡改检测,且封装尺寸减小50%

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到
尽管设计者需要防范设备层面的漏洞,但他们总是需要在更小的电路板空间与更高的安全性之间进行权衡,同时兼顾设计复杂度和上市时间目标。

2018年8月2日—Maxim宣布推出MAX32558安全微控制器,帮助安全敏感型工业、消费、计算和物联网(IoT)设备制造商快速、高效地建立安全加密操作、密钥存储和防篡改功能。作为Maxim DeepCover安全微控制器家族的新成员,MAX32558在为设计者提供可靠安全特性的同时,相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还能够节省高达50%的印刷电路板(PCB)空间。

MAX32558

MAX32558

随着电子产品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多的被接入网络,敏感信息和用户隐私面临的威胁越来越高,使得制造商需要在设计设备时首先考虑安全问题。尽管设计者需要防范设备层面的漏洞,但他们总是需要在更小的电路板空间与更高的安全性之间进行权衡,同时兼顾设计复杂度和上市时间目标。

最新的MAX32558 DeepCover Arm® Cortex®-M3闪存安全微控制器成功地克服了这些挑战,在小尺寸封装中提供强大的安全性、简化设计集成,同时加快上市时间。器件在小尺寸封装中集成多种安全特性,包括密钥存储、安全引导程序、主动篡改检测和安全加密引擎。器件还支持多种通信通道,例如USB、串行外设接口(SPI)、通用异步收发器(UART)和I2C,是广泛应用的理想选择。Maxim凭借在支付终端认证领域的长期声誉和经验,以及完善的支持与技术,能够帮助客户简化认证过程,将周期缩短到6个月(而非标准的12到18个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