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的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广受认可,获行业专家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到

PTC于今日宣布,凭借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其被Berg Insight、IoT ONE和blank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一致推举为2018年全球物联网平台市场领导者。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先生表示:“PTC可让工业企业通过重塑商业模式和提高竞争优势,来实现他们的物联网承诺。这些殊荣,以及全球客户对ThingWorx的信赖,是对PTC愿景、技术实力以及对客户成功的承诺的有力证明。”

PTC的ThingWorx平台提供广泛而强大的集成物联网专用开发工具,旨在为各种行业应用构建创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ThingWorx包括快速应用程序开发功能、连通性、高级分析、机器学习和增强现实,并集成了领先的设备云。这些功能使企业可安全连接资产并创建创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从而为跨行业数字化转型计划提供支持。

功能、战略和客户采纳使PTC成为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研究的首选

PTC及其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被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评为2018年全球物联网平台市场技术领导者;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是一家全球顾问和咨询公司,致力于通过战略经营和增长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转型目标。

Quadrant分析了供应商的技术平台稳健性、产品功能、客户影响力、易用性、洞察创新能力和未来路线图。该报告表明,PTC的领导地位得益于其完整的端到端专用工业物联网平台以及正确的竞争和增长战略。

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行业研究经理Vishal Sharma表示:“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平台、应用多样性、竞争战略和强大的客户影响力,PTC被公认为2018年全球物联网平台市场的技术领导者。PTC有能力帮助终端用户发挥智能互联企业的真正潜力。”

Berg Insight和IoT ONE称,PTC已引领工业物联网市场

ThingWorx还被Berg Insight和IoT ONE评为2018年度最佳工业物联网平台。

IoT ONE是一个旨在加速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应用的在线平台。每年,该公司会对2,000多家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进行评估,以选出IoT ONE 500强,用以确定并展示可对IoT ONE生态系统产生最大影响的500强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