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kta为下一代远程服务实施由Microsoft Azure驱动的PTC ThingWorx

ThingWorx平台提供的增强功能,可为客户增加价值,确保Elekta能为临床医师改善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并增加患者数量

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到
Elekta实施的首个战略是,通过Elekta IntelliMax®实现远程服务功能。 Elekta IntelliMax在PTC的ThingWorx平台上运行,可提供安全控制的远程访问和机器预测性维护。

PTC于近日宣布,Elekta——一家致力于生产可改善、延长和挽救癌症和脑部病患者生命的领先的设备和软件创新企业,正通过实施由Microsoft Azure驱动的PTC_blank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来进一步变革其远程服务,从而对设备在现场收集的数据进行分析和理解。ThingWorx平台还能帮助Elekta获取更加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服务洞察力,以实现快速创新。

Elekta于1972年由卡罗林斯卡学院神经外科教授Lars Leksell先生在斯德哥尔摩创建,现已茁壮成长为一家医疗技术上市集团,拥有3600名员工,在全球6000多家医疗机构具备经营性资产。

一直以来,Elekta都处于数字革命的最前沿,率先寻求创新方法,并通过连接、监控和远程维护机器为客户创造附加价值。 Elekta实施的首个战略是,通过Elekta IntelliMax®实现远程服务功能。 Elekta IntelliMax在PTC的ThingWorx平台上运行,可提供安全控制的远程访问和机器预测性维护。

ThingWorx平台与Microsoft Azure物联网整合,可确保Elekta连接全球客户的数千个资产,实现产品性能可视性,进而为临床医师改善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增加患者数量。到目前为止, Elekta已远程修复了30%以上的机器问题。凭借更卓越的产品洞察力,Elekta希望能进一步增强预测性维护能力,为用户节约大量差旅时间和成本,更重要的是,避免可对患者治疗产生负面影响的意外临床停机。

Elekta远程服务项目主管Daniel Kingham表示:“每年有近150万名患者接受Elekta系统的治疗。从患者生理和心理两个层面考虑,不错过任何一次治疗对他们而言至关重要。因机器故障而将患者拒之门外是不可接受的。受PTC ThingWorx和Microsoft Azure支持的Elekta IntelliMax可实现自动警报,预测部件故障,主动呼叫客户以解决可能导致中断的问题,并立即响应客户的服务请求”。

PTC ThingWorx首席营收官Catherine Kniker表示:“Elekta的服务方案现在变得更为主动,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为它提供支持。Elekta对ThingWorx的持续采用证实了该平台的价值以及它在帮助Elekta维持救生技术时所取得的成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