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2018年度摩托车大会即将召开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07
分享到
里卡多宣布,第五届里卡多摩托年度大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在米兰召开,正好赶在全球重量级的双轮车贸易展览会——2018年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展览会(EICMA)——之前召开。目前,里卡多已提前开放注册活动。

里卡多宣布,第五届里卡多摩托年度大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在米兰召开,正好赶在全球重量级的双轮车贸易展览会——2018年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展览会(EICMA)——之前召开。目前,里卡多已提前开放注册活动。

第五届里卡多摩托年度大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在米兰召开

第五届里卡多摩托年度大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在米兰召开

里卡多摩托大会如今已成为摩托车行业日程中一项必须参加的重要活动,地位相当稳固。该大会每年都会吸引全球知名摩托品牌以及其技术和部件供应商的高管、工程师和思想领袖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未来趋势、立法和市场驱动力以及需要面对的技术机遇。今年的摩托大会将在雷奥纳多·达芬奇国家科学技术博物馆的Spazio Polene展馆举行,该展馆恢宏壮观,位于博物馆的“航空与水路运输”大楼之中。

大会正式揭幕后,里卡多将举办技术研讨会,届时将分别讨论未来的动力总成技术、未来的车辆技术和摩托车市场的推动力量。全球一些知名摩托车制造商的代表、一级供应商和学术研究人员将上台发表演讲,这些演讲者的所属机构包括宝马集团(BMW Group)、博世(Bosch)、杜卡迪(Ducati)、KTM技术公司(KTM Technologies)、KISKA、比亚乔(Piaggio)、格拉茨科技大学(Graz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米兰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Milano)、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和里卡多摩托车公司(Ricardo Motorcycle)。
自摩托大会去年成功召开后,为补充主要的会议日程,今年里卡多还将增设三场互动式“专家对话”,它们为自由讨论式研讨会,届时将涉及一系列与摩托车开发相关的主题,而且还将吸引来自汽车领域和城市交通领域的专家参加。这类研讨会将重点讨论最新技术,以及这类技术将何时、通过何种方式运用于未来的摩托车开发。这三场“专家对话”的主题分别为《提升骑行体验的人机接口》、《摩托车开发的工业设计方法》和《骑行和驾驶——有效的摩托车校准法》。

“今年是第五个年头,里卡多摩托大会现在已成为了一场重量级的技术盛会和一年一度的固定会议。今年的摩托大会在米兰举办,而且正好赶在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前面。”里卡多摩托车公司战略与业务开发负责人Paul Etheridge表示。“这场盛会提供了一个了解业内资讯的绝佳机遇,与会者可重点了解全球摩托车行业亟需面对的来自于技术、立法和市场层面的一些挑战和机遇。此外,它还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社交机会,因为我们的会议闭幕之后正逢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开幕,摩托车工程师和业内人士可借此机会见面,针对他们对摩托车行业最感兴趣的一些话题展开讨论。里卡多摩托大会最近几年总是场场爆满,所以我在此建议有兴趣参加的人员尽早注册,好好把握我们提供的提前注册特价优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