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常熟工厂欢庆10周年,三期MGU项目投入运行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08
分享到
大陆集团常熟工厂10周年庆典暨MGU新厂房落成仪式在常熟举行。新投产的项目总投资额约为7000万欧元,总建筑面积超过42,000平方米,将主要生产用于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的电机齿轮单元。

2018年8月8日,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旗下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十周年庆典暨MGU新厂房落成仪式。今年是大陆集团常熟工厂建厂第十年,庆典仪式上,大陆集团高管充分肯定了该工厂为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并为54名加入工厂10年的员工颁奖。新落成的MGU厂房是常熟工厂的三期扩建项目,将主要生产电机齿轮单元。该项目总投资额约为7000万欧元,总建筑面积超过42,000平方米。

 

大陆集团常熟工厂十周年庆典暨MGU新厂房落成仪式

 

庆典致辞中,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执行副总裁Matthias Matic先生表示:“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在全球每年都保持着稳定增长,这其中中国市场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增长引擎。常熟工厂的再度扩建充分显示了我们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也重申了我们‘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承诺。液压制动系统是保障汽车安全的关键部位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领先技术,加速‘零愿景’目标的实现。”

 

大陆集团常熟工厂十周年庆典暨MGU新厂房落成仪式

 

据了解,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常熟工厂成立于2008年,其主要产品覆盖制动助力器、制动钳、电子驻车制动系统、鼓式制动器、齿轮驱动组件和清洁系统。2016年,该工厂荣获汽车商业评论和ATKearney 颁发的“2016最佳工厂奖”。

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常熟工厂总经理Shander Basilio 先生介绍道:“10年来,常熟工厂不仅实施了大陆集团全球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还积极地落实数字化战略,为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实现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致力于把高效能的产品和服务输送给客户,我们的产品不仅具备一流的性能,而且充分将技术性,生态环保性,经济性以及人性化设计有效地融合在一起,力求开创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大陆集团高管为54名加入工厂10年的员工颁奖

 

最新投入使用的三期扩建产线将生产电机齿轮单元。作为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的电机,电机齿轮单元对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的安全有效运行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汽车制动技术渐已成为中国市场主流配置,逐渐以电子控制方式替代了传统的杠杆手刹(或脚刹)模式,由电子按钮手动操作并兼具自动控制功能,实现了自动驻车及自动解除,无须驾驶员进行操作,提高了驾驶员操控的舒适性。这将成为自动化驾驶技术刹车控制的重要一环,并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提供了基础。

电机齿轮单元

电机齿轮单元

 

 “我们非常看好自动化驾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不断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本土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本土化布局,提升中国本土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从而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每个人的驾乘安全。”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Olaf Kreis 先生强调道。据介绍,目前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在中国共设有3个工厂和1个研发中心,研发工程师超过160名。

大陆集团高管接受记者采访,从左至右依次是: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常熟工厂总经理Shander Basilio 先生、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执行副总裁Matthias Matic先生、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Olaf Kreis 先生

 

实际上,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早在1994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在过去20余年里,大陆集团也在不断增强中国业务,扩大投资。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常熟工厂三期扩建项目的启动,将更好地满足和服务于中国汽车厂商对于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日益增加的需求。这也标志着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在深耕中国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以及为各大厂商提供最高质量的本土化解决方案的决心。未来,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将深化本土化进程,持续研发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技术和产品,不断满足中国自动化驾驶发展对于汽车制动技术的需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