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电动汽车将配备更多内饰特点 欲与特斯拉竞争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14
分享到
拜腾打算通过提供触摸屏和可调座椅等高科技功能,而不是专注于缩短加速时间、提升电动续航里程和提高其他性能,与其竞争对手-特斯拉竞争。

拜腾汽车

拜腾汽车

据外媒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拜腾(Byton)表示,将集中精力在2019即将推出的车型中融入大量内饰特色,从此可看出电动汽车竞争正日益白热化。拜腾还表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其电动汽车中将引入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拜腾打算通过提供触摸屏和可调座椅等高科技功能,而不是专注于缩短加速时间、提升电动续航里程和提高其他性能,与其竞争对手-特斯拉竞争。

该公司还宣布,到2020年,其汽车将可提供4级自动驾驶,意味着拜腾旗下车辆可在特定环境中执行所有驾驶功能。拜腾认为,由于电动汽车制造商都关注汽车性能和续航里程,他们的汽车变得不便保有。拜腾计划通过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触摸屏以及可调座椅,为顾客提供尽可能舒适的乘客体验。

目前,拜腾已经发布了两款概念车,分别为M-Byte SUV和K-Byte电动轿车。该两款概念车内饰类似,M-Byte SUV将先上市,2021年K-Byte电动轿车再推出。拜腾还计划在2022年前推出纯电动MPV。与大多数即将上市的续航里程高达300英里的电动汽车相比,拜腾入门电动车续航里程只达250英里。但是,其最高端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高达325英里。

配备49英寸的触摸屏

配备49英寸的触摸屏

该公司还证实,其电动汽车将配备49英寸的触摸屏,而不是传统的仪表板,而且方向盘和前排座椅的后方都将安装触摸屏。拜腾希望为其客户提供智能汽车体验,因此,其电动汽车内饰包还添加了手势控制和车载Wi-Fi等功能。

今年6月,拜腾成功完成了5亿美元的B轮融资,累计融资已达10亿美元。为确保其车辆生产流程高效,拜腾三款车将使用同一生产平台,以满足生产需要和扩展性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