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升级软件 增加全轮驱动沃尔沃汽车后轮扭矩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8-08-17
分享到
高级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近日推出由北极星(Polestar)研发的升级版新软件,可以增加全轮驱动沃尔沃汽车后轮的扭矩分配,从而实现更动感的驾驶。

Polestar升级软件 增加全轮驱动沃尔沃汽车后轮扭矩

Polestar升级软件 增加全轮驱动沃尔沃汽车后轮扭矩

据外媒报道,高级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近日推出由北极星(Polestar)研发的升级版新软件,可以增加全轮驱动沃尔沃汽车后轮的扭矩分配,从而实现更动感的驾驶。

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独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其研发的优化软件增加了沃尔沃汽车后轮扭矩分配的数量和频率,增强过弯性能,转弯时更易控制和接合,从而改善了转向,同时还提高了汽车开始行驶时的牵引力,从而提供更具动感的驾驶体验。

沃尔沃汽车研发部高级副总裁Henrik Green表示:“我们一直在微调沃尔沃汽车的驾驶体验,此次升级可使全轮驱动的沃尔沃汽车驾驶更加平稳,更具动感。”

只需选择动感驱动模式(Dynamic drive mode)或停止运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就可实现全轮驱动(AWD)优化。新后轮扭矩分配功能在最新升级的Polestar软件内增加了另一个优化区域。现有的五个优化区域包括油门响应时间更严格、油门响应速度更快、换挡速度更快、换挡点优化、转角齿轮保持以及发动机输出增加。

从2018年8月起,Polestar全轮驱动优化软件将适用于沃尔沃90系列、60系列和XC40汽车的汽油和柴油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