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荣获美国工程教育学会颁发的 2018 年度工程教育合作奖

是德科技因在工程教育和射频技术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而获得广泛认可

发布时间:2018-08-19
分享到
这就使得潜在雇主能够充满信心地聘用毕业生,因为他们知道新员工的工作能力从入职之日起就得到了保证。全球超过 40 所大学已经在其课程中采用了是德科技的方案。

近日,是德科技日前荣膺美国工程教育学会(ASEE)颁发的 2018 年度卓越工程教育协作奖。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该奖项旨在表彰是德科技与大学紧密协作,推动是德科技射频/微波行业就绪学生认证计划取得显著成果。

是德科技射频/微波行业就绪学生认证计划在相关行业与大学之间建立了合作纽带,旨在培养和认可适合行业需求的工程师。这就使得潜在雇主能够充满信心地聘用毕业生,因为他们知道新员工的工作能力从入职之日起就得到了保证。全球超过 40 所大学已经在其课程中采用了是德科技的方案。

在2018ASEE 第 125 届年会上,是德科技全球大学项目总监 Erica Messinger 主持了一次小组讨论,多所大学的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包括在射频课程方面进行了哪些创新,以及如何帮助工程专业的学生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射频技术挑战等等。

Messinger 代表是德科技领奖时表示:“学生们通过使用是德科技 EEsof EDA 软件设计工具和是德科技仪器,展示了他们的射频技术知识、设计专业技术和测量实践能力。令人兴奋的是,学生们向未来的雇主们展示了他们的直接价值,同时大学也证明了为未来行业提供合格毕业生的承诺。能够获得 2018 年度工程教育合作奖,是德科技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工科学生和大学合作伙伴们创造成功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