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2019款Altima 日产投资1.7亿美元升级美国工厂

发布时间:2018-08-25
分享到
日产汽车宣布,已投资1.7亿美元用于升级生产2019年款日产Altima的两家美国工厂,分别是美国田纳西州拉瑟福县的士麦那(Smyrna)装配厂,以及密西西比州坎顿的汽车装配厂。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3日,日产汽车宣布,已投资1.7亿美元用于升级生产2019年款日产Altima的两家美国工厂,分别是美国田纳西州拉瑟福县的士麦那(Smyrna)装配厂,以及密西西比州坎顿的汽车装配厂。

汽车装配厂

汽车装配厂

日产并未透露以上资金的使用情况,但指出了其工厂的几项关键升级:用于焊接2019年款Altima后备箱的新激光钎焊系统;以及利用“聚氨酯涂料系统”进行的油漆车间升级,日产宣称这将改善油漆的耐久性;此外,还增加了一些校准设备以辅助Altima新款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

日产已累计向其在美国的生产工作投资约120亿美元。Smyrna工厂于1983年开始运营,已累计生产超1,300万辆车,Altima占该工厂净产量的1/3。该工厂还负责生产日产聆风(Leaf)、西玛(Maxima)、Pathfinder、Rogue和英菲尼迪QX60。

日产Altima

日产Altima

2019年款日产Altima将于今秋上市,是日产首款可选配全轮驱动的美国轿车,也是日产首款采用Pro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美国轿车。2019款Altima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 VC-Turbo发动机,作为日产汽车的最新科研成果,该发动机搭载双循环系统,可变压缩比,混合喷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以及集成式电动泄压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