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依靠两大平台在自动驾驶领域独占鳌头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27
分享到
据国外媒体The Street报道,英伟达是第一批出席在美国密歇根州诺维(Novi)举行的2018年自动驾驶汽车大会(Autonomous Vehicle 2018)的公司之一,这再次确认了该公司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英伟达

英伟达

据国外媒体The Street报道,英伟达是第一批出席在美国密歇根州诺维(Novi)举行的2018年自动驾驶汽车大会(Autonomous Vehicle 2018)的公司之一,这再次确认了该公司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这家创新型的科技公司最近频频上新闻,其中包括该公司最近公布了图灵GPU架构,其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德国科隆发表了主题演讲,该公司于8月16日发布了季度财报。

尽管本季度该公司的加密货币业务出现了一些波动,但其余的业绩都表现得非常强劲。

数据中心、游戏和汽车业务都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吸引力,而且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

具体来看汽车业务,该公司这一业务的季度营收增长了13%,达到创纪录的1.61亿美元。该板块连续增长11%,实现了三个季度以来的首次两位数增长。

 

DRIVE Pegasus 平台

或许更令人兴奋的是,英伟达开始推出其DRIVE Pegasus平台,戴姆勒和博世选择在该平台上建立它们自己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DRIVE Pegasus平台将支持4级和5级自动驾驶能力。事实上,它现在的自动驾驶和“移动即服务”平台离实现更近了一步。

奔驰已经利用英伟达,为其令人印象深刻的MBUX AI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动力。该公司将使用DRIVE Pegasus为其自动驾驶车队提供支持。

 

DRIVE Constellation 平台

英伟达的另一款产品DRIVE Constellation,应该能够安全地推动其自动驾驶成为现实。DRIVE Constellation是一个巨大的项目,它将允许开发人员在虚拟世界测试他们的程序。简单地说,DRIVE Constellation将允许合成测试环境。

这意味着,像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自动驾驶测试的质量比数量更重要。在一条笔直而空旷的通道上反复测试一个系统并没有什么好处。相反,在更现实的环境中进行测试可以在自动驾驶能力方面带来更具体的改进。

虽然更现实的测试环境是首选,但需要付出代价:时间和安全。简单地说,在现实世界中记录行驶里程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在这样做的同时,司机也面临着潜在事故的风险。

然而,在虚拟世界中,由于可伸缩性,学习时间大大加快,而安全也不再是问题,因为真正的司机没有风险。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怀疑虚拟测试能否解决完善自动驾驶的问题。

真实世界的测试仍然是必要的,合成测试并不是成功的一站式商店,但它将在加速技术发展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像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等公司,它们的测试车在现实世界中每天可以行驶上万英里的测试里程,而在虚拟环境中每天可行驶1000万英里的测试里程。

虽然Waymo不使用DRIVE Constellation,但很明显,使用DRIVE Constellation的公司和移动服务提供商可以从中获得更多好处。

考虑到英伟达正与370多家汽车合作伙伴(并非所有合作伙伴都将使用DRIVE Constellation)合作,显而易见的是,当它被广泛使用时,将会有更多感兴趣的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