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全球技术创新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28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的供应商威伯科宣布,其位于德国汉诺威的全球技术创新中心日前正式投入运营。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的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BC)宣布,其位于德国汉诺威的全球技术创新中心日前正式投入运营。

威伯科全球技术创新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威伯科全球技术创新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这座技术创新中心耗资约3000万美元,将显著提升威伯科的全球研发能力,并在未来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帮助威伯科保持全球技术领先中发挥重要作用。它将致力于研发开拓性技术,助力商用车行业加速向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和电子化发展。

该中心于日前正式投入运营,总占地面积达到 11,500 平方米,将为汉诺威当地的 420 名员工和世界各地来访的研发项目团队提供现代化的工作空间。作为威伯科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该中心将在威伯科遍及四大洲的研发矩阵网络中发挥核心作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心将为威伯科全球研发团队提供卓越的示范作用并成为专业知识的殿堂,协调公司在全球各地的科技能力,研发和设计用于提高卡车、客车、挂车及非公路用车的安全与效率的先进系统。

面对出席开业典礼的威伯科的员工、客户以及来自市政当局和中央政府的代表,威伯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杰可(Jacques Esculier)表示:“威伯科研发团队所具备的预见行业发展趋势的能力和创新先行精神,是我们保持差异化优势的关键所在。”

“这座创新中心代表着威伯科在进一步增强先进系统研发与集成能力方面的努力。通过把该中心与威伯科在全球其他各地的科研矩阵进行互联共享,我们将能够更好地预测全球客户在先进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和电气化方面的技术需求趋势,并加快相应技术的研发。”

“近150年以来,威伯科一直都在不断的研发安全高效的技术,并引领着全球商用车行业的发展,”威伯科首席技术官 Christian Brenneke 博士说道。“新的全球技术创新中心配备了一流的实验室和测试设备,将成为威伯科下一代自动驾驶控制技术和先进驾驶员辅助技术(如主动制动、主动转向和电子稳定控制等)研发工作中的先锋。”

Brennek博士补充道,“由于这些系统的设计和集成变得越来越复杂,该中心将竭力推动全公司高达 2700 人的研发团队展开更密切的合作,尤其是其中负责威伯科全球研发项目的1700名专家。”

威伯科广泛的技术和产品组合包括了多项商用车行业的首创技术,如防抱死制动系统、碰撞缓解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自动机械变速箱控制。仅 2017 年,威伯科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就高达 1.47亿美元,并获得了380 多项新专利。

除了全球技术创新中心之外,威伯科还计划投资2100万美元,扩建毗邻汉诺威、坐落于 Jeversen的重型卡车和客车测试的试车场。威伯科是全球商用车供应商领域唯一一家拥有三家试车场的企业,其分别位于芬兰的Rovaniemi、德国的Jeversen及印度的钦奈(Chennai),跨越了寒带、温带及热带气候,能模拟不同气候状况下的路面情况,从而验证产品及技术在不同路况下的可靠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