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 为计量应用创新三维色彩

首款用于制造检测的彩色扫描 Laser Line Probe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28
分享到
FARO®,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 / CIM、公共安全取证和三维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推出新一代 Laser Line Probe(LLP),FARO Prizm™。Prizm™ 是市面上首款具有高分辨率三维彩色扫描功能的 LLP。

FAR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 / CIM、公共安全取证和三维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推出新一代 Laser Line Probe(LLP),FARO Prizm™。Prizm™ 是市面上首款具有高分辨率三维彩色扫描功能的 LLP。

高分辨率三维彩色扫描功能的 LLP

高分辨率三维彩色扫描功能的 LLP

作为可与 FARO Quantum ScanArm 测量臂产品系列紧密集成的紧凑型解决方案,Prizm™扩展了 FARO 的传统,即在任何工作环境中为直接到零件的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测量需求提供最大的测量一致性。

 

Prizm™ 的精确性已被认证可以应对最苛刻的计量挑战。彩色扫描允许用户在电脑屏幕上查看和处理零件或组件细节丰富的三维彩色点云模型。这非常适用于颜色和表面纹理是完整检测的必要条件的模塑部件。

 

此款新产品完善了同类最佳的 Laser Line Probe 产品组合,其中还包括 FAROBlu™ Laser Line Probe,并为用户提供了独特的灵活性,可选择最适合特定情况或特定项目的选项。

 

一流的尺寸和定性检测

 

这项创新可以检测零件和物体的尺寸和表面质量。这非常适用于颜色和表面纹理是完整检测的基本要求的模塑部件,或用于识别现有技术无法检测到的冲压金属板上的裂缝。可以清楚地提取包括纹理在内的精细细节,例如焊接痕迹、磨痕、喷砂和加工图案,甚至文本,以便在检测过程中识别关键特征。逼真的功能通过支持检测专业人员解决尺寸和表面特征质量问题来提高生产率,否则这些问题会降低端到端生产过程的速度。

 

“鉴于我们作为便携式测量臂先驱之一在计量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明白单色 Laser Line Probe 被认为足以应对各种检测挑战,”工厂计量副总裁 Pete Edmonds 表示。“然而,我们认真对待自己作为创新者和远见者的角色,因此我们决心超越‘足够好’。“通过Prizm™ Color LLP,我们相信我们已经重新设定了对高价值便携式测量臂解决方案的期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