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推排气再处理解决方案 可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氮氧化物排放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30
分享到
大陆集团(Continental)将推出解决方案,以便更高效处理卡车尾气。该解决方案的主要目的是确保重型长途卡车、城市轻型卡车和市政车等车辆尾气中的氮氧化物(NOx)可更有效地转化为无害排放物。

大陆推排气再处理解决方案

大陆推排气再处理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大陆集团(Continental)将推出解决方案,以便更高效处理卡车尾气。该解决方案的主要目的是确保重型长途卡车、城市轻型卡车和市政车等车辆尾气中的氮氧化物(NOx)可更有效地转化为无害排放物。

该解决方案的主要挑战集中在确保发动机启动后,排气再处理系统可尽快达到并保持有效的工作温度。但是,整合催化器和过滤器的可能性因车而异,并非所有型号的车都提供催化器和过滤器紧密耦合的范围。甚至某些型号的车,如重型卡车框架设计周期较长,催化器过滤器紧密耦合在未来几年内都不可能实现,因此,大陆集团研发的解决方案在适用上述情况下,可进一步提高氮氧化物转化率。该公司推出两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催化器过滤器紧密耦合系统,以及,柴油喷射到排气流与安装于催化器上方的电加热元件形成创新组合,基于此结构提出的另一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部门燃料&排气管理业务部执行副总裁Markus Distelhoff博士表示:“未来,确保符合实际排放新标准的长途和城市商用车,需要大力提升其氮氧化物转化率。我们推出的两种适用于不同基本结构的排气再处理解决方案既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又有助于减少氮氧化物排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