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刃槽铣刀增加新特性,槽铣性能更上一层楼

发布时间:2018-08-31
分享到
增强的加工安全性可有效促进无故障加工,而轻载切削槽型的引入更是锦上添花。对于ISO M和ISO S材料,L30和L50槽型能够替代公司的现有产品类别,分别用于良好工况/轻载应用以及严苛工况/重载应用。

 

久经验证的出色槽铣解决方案再添新特性

久经验证的出色槽铣解决方案再添新特性

借助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Mill® 331可转位刀片铣刀,制造商势必能轻松无忧地实现精密槽铣作业。现加入包括内冷设计和轻载切削槽型在内的一系列新特性,为客户提供多项优势,以实现稳定安全的加工。

三面刃槽铣刀增加新特性

三面刃槽铣刀增加新特性

“我们引入了诸多新特性,以满足客户在加工安全性、零件质量和成本等方面的需求”,山特维克可乐满槽铣产品经理Jenny Häll解释道。“其中最显著的新特性无疑是增加了内冷设计,有助于调节切削区域的热量,从而实现刀具寿命的延长和可预测性。这一因素对于导热性较差的ISO M和ISO S材料 (不锈钢和高温合金) 尤为有益。此外,内冷设计还能实现出色的排屑,而这又是保证槽铣质量和加工安全性的一个关键因素。”

增强的加工安全性可有效促进无故障加工,而轻载切削槽型的引入更是锦上添花。对于ISO M和ISO S材料,L30和L50槽型能够替代公司的现有产品类别,分别用于良好工况/轻载应用以及严苛工况/重载应用。对于ISO P (钢) 和ISO K (铸铁) 材料,M30槽型能够有力地补充现有产品类别。M30经专门设计可在装夹刚性差和长悬伸工况下确保安全加工。

巩固加工安全性的另一项因素是铣刀刚性的提升。对于长悬伸工况或振动幅度较大的应用,CoroMill 331可以配备Silent Tools™减振接杆。CoroMill 331采用短芯轴刀体设计,使切削刃与Silent Tools减振机构的距离更近,令刀具更加稳定和可靠。

加工安全性和稳定性更上一层楼,为能源、航空航天和汽车等行业的制造商提供了更高的零件质量。从中获益的典型部件包括阀体、航空航天支架、襟翼导轨和转向节等。CoroMill 331具有很强的通用性,不仅适用于槽铣加工,还可执行切断加工、双侧铣加工、方肩铣、面铣、背铣、排铣和圆弧插补铣。

更出众的加工安全性也能促进生产率。CoroMill 331具备真正的90°角和出色的金属去除率,由此成为同类产品中生产率最高的铣刀。

易用性是全球机加工车间的又一大要求。为此,CoroMill 331采用带锯齿的弹簧预压紧刀座盒,以确保安全性并轻松调整到所需宽度。此外,调整范围由销控制,以便制造商对铣刀进行高精度设置,确保实现精确的槽尺寸。

刀具种类丰富,提供广泛的直径、宽度、刀片槽型、刀尖圆角半径和材质选择以及大量安装选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