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发布了新幻影的隐私套件

文章来源:motor1 发布时间:2018-09-03
分享到
劳斯莱斯幻影豪华豪华轿车的加长轴距新版本将提供一个新的隐私套房,从前座的后车厢部分分离。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彩色玻璃和隔音装置防止司机偷听敏感的谈话。

劳斯莱斯幻影豪华豪华轿车的加长轴距新版本将提供一个新的隐私套房,从前座的后车厢部分分离。

劳斯莱斯在本周的成都车展上展示了这款幻影,它的驾驶员座椅后面有一块彩色的玻璃。只要按一下按钮,这张纸就会立即变成不透明的,这样司机就看不到后面发生了什么。窗帘也可以拉下,防止旁观者看到车内。

除了与驾驶舱切断所有视觉联系外,隐私套件还能掩盖声音。一种特定频率的化合物可以阻止任何坐在车前的人偷听谈话,而完全集成的对讲机可以让司机和乘客之间进行交流。

按下按钮,乘客可以立即与司机通话,而司机可以“呼叫”后客舱,如果他或她希望与乘客沟通。坐在后面的人可以选择是接受还是拒绝司机的呼叫。

此外,由后方乘客控制的大孔径允许文件或其他物体在前后客舱之间通过。舱门完全由后面的乘客控制,它被谨慎地照亮,以便乘客能看到通过的是什么。

该隐私套房还得益于定制的剧院系统,其中包括两个12英寸的显示器。这些设备可以显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数据,也可以显示插入HDMI连接的移动设备的数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