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宣布将缺席2018年巴黎国际车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欧宝/沃克斯豪尔日前宣布不会参加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称其将重点放在自己的活动展示上。这意味着欧宝今年将缺席两大欧洲重要车展(3月未出席日内瓦车展)。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欧宝/沃克斯豪尔日前宣布不会参加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称其将重点放在自己的活动展示上。这意味着欧宝今年将缺席两大欧洲重要车展(3月未出席日内瓦车展)。

欧宝/沃克斯豪尔

欧宝/沃克斯豪尔

一位欧宝沃克斯豪尔的发言人称:"我们决定把注意力放在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上."同时指出当品牌的商业交流卓有成效时,欧宝重归车展。

截至目前,宣布缺席巴黎车展的车企包括大众品牌、福特、日产、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品牌菲亚特和Jeep、沃尔沃、三菱和马自达。豪华品牌包括宾利、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和迈凯伦。宾利发言表示,欧洲车展当中我们仅中意日内瓦车展。

2018年巴黎车展的媒体日在10月2日至3日,就参与者数量而言,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车展。2016年参加人数达到100万,据称还吸引了1万名记者前往报道。

汽车制造商们为了使新车型的信息更清楚地呈现在公众眼前,越来越倾向于独立举办活动。不少品牌表示,在大型车展中,百家争鸣,自家车型的亮点容易被“淹没”。每两年举办的巴黎和法兰克福车展,一些大型品牌鳌头独占,大大削弱了小型和非本地品牌的竞争力。去年法兰克福车展的缺席者包括标致、日产、菲亚特、Jeep、沃尔沃和三菱。

制造商们在大型车展上举办展台的高昂成本前望而却步,面对强力竞争,试图做到投资最大化。另外,传统节目正面临着来自更多互动性的户外活动的激烈竞争,比如英国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或者像拉斯维加斯的CES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