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初创公司Udelv俄克拉荷马城推杂货配送服务 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9-18
分享到
美国俄克拉荷马城(Oklahoma City)的杂货买家很快就可通过自动驾驶汽车获取易坏食品。自动驾驶初创公司Udelv宣布与纳尼亚路(Narnia Road)以及Esperanza不动产投资公司合作,为超市供应自动驾驶货车车队。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城(Oklahoma City)的杂货买家很快就可通过自动驾驶汽车获取易坏食品。自动驾驶初创公司Udelv宣布与纳尼亚路(Narnia Road)以及Esperanza不动产投资公司合作,为超市供应自动驾驶货车车队。

Udelv自动驾驶货车

Udelv自动驾驶货车

第一辆车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交付,到明年年底将部署10辆货车。此类车辆将从Uptown Grocery、Buy For Less、Buy For Less Supermercado和Smart Saver等多家杂货店将食物运送到“服务水平不足市场”的顾客手中。顾客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下订单。

Udelv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niel Laury表示,未来还可能为药店和其他当地商家提供服务。 他表示:“Udelv和Esperanza以及BFL公司的商店之间的合作是一项具历史性的协议,标志着自动驾驶车辆(ADV)开始让美国人的日常生活更加轻松。”

Udelv的货车在早期运送订单时,会配备一名安全驾驶员以及一群远程操作员,以备必要时介入操作。此类汽车能够进行4级自动驾驶,自今年1月以来,已经在旧金山港湾区运送了700多单,但是该公司仍采取谨慎态度。(俄克拉荷马州没有管理自动驾驶车辆的法律。)

Laury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Udelv将与Esperanza、地方当局、监管机构等合作,掌握俄克拉荷马城数英里道路的情况,以便确保我们的车辆能够为当地社区提供安全、便捷和实惠的送货服务。”

Udelv的送货车是改装的GEM eL XD电动卡车,配备了马力为8.7的电机和20千瓦时的电池组,预计此类车辆的续航里程约为60英里,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5英里,在再次充电前可进行约40次送货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