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合作依维科 推出最新OnGuard碰撞缓解系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27
分享到
比利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威伯科控股公司,近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18商用车展(IAA Commercial Vehicles 2018)上宣布推出一系列最新功能,补充其领先的OnGuard™碰撞缓解系统(CMS)套件。威伯科是全球领先制动控制系统和其他先进技术供应商,致力于提升商用车的安全性、效率和网联性。

威伯科合作依维科 推出最新OnGuard碰撞缓解系统

威伯科合作依维科 推出最新OnGuard碰撞缓解系统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威伯科控股公司(WABCO Holdings Inc.)近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18商用车展(IAA Commercial Vehicles 2018)上宣布推出一系列最新功能,补充其领先的OnGuard™碰撞缓解系统(CMS)套件。威伯科是全球领先制动控制系统和其他先进技术供应商,致力于提升商用车的安全性、效率和网联性。

与此同时,威伯科还宣布将与意大利都灵的全球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依维科(IVECO)合作,一起创新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技术,进一步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

依维科正与威伯科合作,通过将最先进的OnGuardACTIVE™和OnGuardMAX™解决方案,以及包括ESCsmartTM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和制动系统在内的多种其他威伯科安全技术应用于其Stralis和Eurocargo卡车,提高卡车的安全性、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威伯科是全球汽车行业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碰撞缓解系统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独立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出售了450,000多个OnGuard安全系统。OnGuard解决方案的可扩展、模块化架构为原始设备制造商们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差异化优势。威伯科的OnGuardACTIVE采用新型雷达传感器,为商用车行业提供最长的探测距离,以及最广的近距离视野,此外,即使在能见度差的情况下,其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为车速高达80公里/小时的移动以及静止车辆提供完全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威伯科的OnGuardMAX利用雷达传感器,该传感器集成了由业界领先的EyeQ®4芯片驱动的新Mobileye®摄像头。如车速为20公里/小时的汽车前方突然出现行人,该系统可自动避免碰撞,进一步将其与其他系统区分开来。

威伯科卡车、公交车和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部门总裁Jorge Solis表示:“我们展示了威伯科在全球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方面的领导地位,我们很高兴依维科选择与我们合作以支持其领先的卡车品牌发展。我们期待利用我们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系统工程专业知识以实现更安全的运输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