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排放认证延误 大众Arteon推迟在美上市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28
分享到
据报道,大众集团将新旗舰Arteon轿车的在美上市时间推迟几个月,将在明年初上市。该车将成为大众CC的替代车型。

据报道,大众集团将新旗舰Arteon轿车的在美上市时间推迟几个月,将在明年初上市。该车将成为大众CC的替代车型。

大众集团将新旗舰Arteon轿车

大众集团将新旗舰Arteon轿车

大众汽车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推迟是由于车辆需要经过欧盟的WLTP全球统一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

有关推迟的消息传出时,大众汽车取消了原定于下月在加州举行的一场试驾活动。大众Arteon应用了大众汽车全球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从2017年开始在德国销售。它比CC长5英寸(12.7厘米)以上。大众汽车表示,美版Arteon将搭载268马力的2.0升直列4缸发动机,配以8速自动变速箱,峰值扭矩可达258磅英尺(约190牛米)。

大众Arteon的内部配备了一个可定制的仪表盘、平视显示器和一个8英寸(20.32厘米)屏幕的新信息娱乐系统。安全系统应用了大众最新一代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有利于停车和行驶——如果前方的车辆继续前进,它将继续前进——主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高光束照明控制、停车辅助和鸟瞰停车显示。当它要与行人相撞时,大众Arteon还将提供碰撞后制动系统和反应式引擎盖,它使用传感器检测即将与行人相撞,会将引擎盖后部抬高近2英寸以减少伤害。

美国今年1至8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了13%,中型轿车市场下跌15%。大众CC销量在2011年5月达到顶峰,当时这家德国品牌在美国销售了3979辆CC。然而,之后只有在2014年6月,大众CC的月销量超过了1000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