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发布业内首款全球模块化挂车制动系统平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28
分享到
威伯科在IAA 2018汉诺威国际商用车上正式发布业内首款适用于所有挂车类型的全球模块化制动系统平台。威伯科在挂车制动系统领域的这项最新突破将为挂车制造商和车队带来业界最全面的专门提升挂车安全和效率的功能组合,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智能挂车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威伯科在IAA 2018汉诺威国际商用车上正式发布业内首款适用于所有挂车类型的全球模块化制动系统平台。威伯科在挂车制动系统领域的这项最新突破将为挂车制造商和车队带来业界最全面的专门提升挂车安全和效率的功能组合,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智能挂车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本届IAA 2018上,威伯科围绕“威联智控,睿享未来”的主题,展示其如何开拓创新并集成关键车辆控制系统,为全球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车队提供先进的安全、高效和智能网联技术,并推动商用车行业迈向全自动驾驶、网联化和电动化。

“正如我们为卡车所做的,威伯科正不断提升挂车的智能,使这些车辆在运输生态系统的每个节点都能够更安全高效的运行,”威伯科挂车系统、售后市场、数字客户服务和非公路用车事业部总裁NickRens说。“如今,威伯科在行业内的差异化优势在于我们竭力推动智能挂车技术的创新,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供应了超过900万套挂车ABS 和 EBS 系统。”

“在IAA 2018期间,我们展出业内首款全球智能制动系统平台,持续展示威伯科在挂车行业的差异化技术。该模块化平台不仅为挂车制造商提供新一代挂车iABS™ 和 iEBS™ 所有功能和好处,还能实现选择制动系统的更高灵活性。此外,该款创新平台提供了更多的接口与更先进的功能对接,例如威伯科屡获殊荣的智能挂车解决方案(ITP),”Rens补充道。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对绿色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威伯科还在IAA 2018上展示了其eTRAILER原型车。这是业界首创的卡车和挂车控制的全电动概念,全面集成制动、驱动和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可大大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短途运输节油可达20%,长途运输节油可达 10% 。

在IAA 2018期间,威伯科还展示了其全新的车队管理系统(FMS) 应用如何联接和赋能挂车车队。通过移动设备、无线通信技术和云应用,威伯科能够从挂车和卡车的车载系统以及驾驶员处获取独特的信息数据,并实现对这些数据的进一步智能应用帮助车队更有效的进行业务决策和实时运营决策。

“通过威伯科丰富的挂车技术与我们业内领先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的完美集成,威伯科可以实现挂车和“物联网”的联接,”Rens说。“实时访问货物信息、挂车健康和车辆位置相关信息,帮助驾驶员、车队经理和货主更加安全高效的运营。”

在IAA 2018商用车展上,威伯科展示了一系列面向挂车制造商和车队的创新成果,例如:

威伯科的全球挂车智能制动系统平台– 业内首款针对挂车的全球智能制动系统平台。该平台为威伯科的新一代挂车防抱死制动系统(iABS™)和电子控制制动系统(iEBS™)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平台提高了iABS与iEBS的互换性,提升挂车系统功能,并以更高的标准化和模块化支持挂车制造商的全球化战略。

威伯科iABS™– 适用于所有挂车类型的新一代全球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最近已在北美上市。威伯科iABS™具有更集成和简化的设计,更强大的功能,可提高挂车的安全和效率。iABS是继威伯科业内第一、市场领先的挂车ABS的又一力作,威伯科挂车ABS目前全球销量已超过650 万套。

威伯科iEBS™– 适用于所有挂车类型的全球电子控制制动系统 (EBS)。威伯科的挂车iEBS安装简单,完全集成了胎温胎压监测和倒车盲点监测功能,并可进行功能的扩展和升级。该系统是在威伯科市场领先的挂车EBSE的基础上研发出来的,可以进一步降低挂车侧翻、打滑和折叠的风险。威伯科是全球挂车制动系统的市场领导者,目前挂车EBS系统已售出超过250 万套。新一代挂车EBS拥有三个版本(基本型、标准型和高级型),并为新兴市场定制特别版本,为钢板弹簧悬挂系统的挂车提供 RSS功能。

威伯科驻车释放阀– 威伯科最新的挂车iEBS的系统组件。该组件设计新颖,操作方便,是目前市场上首款采用独特的单按钮操作控制驻车制动的解决方案。

 

威伯科智能挂车解决方案(ITP) – 屡获殊荣的挂车解决方案。ITP不仅集成了挂车的制动系统,而且可以提供40 多种车载挂车功能,帮助挂车制造商、车队运营商和货主降低运输成本,节约油耗并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和舒适度。

威伯科CargoCam™– 威伯科推出的首款智能货物解决方案。挂车货厢内安装的摄像头通过图像处理功能来监控挂车货舱内的变动情况。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或网页服务,CargoCam™ 可以与云端解决方案实现智能连接,实时报告货舱容积情况、货物存在安全威胁、货物损坏和装载时间等信息。

威伯科TX-TRAILERPULSE™–一款创新的、高信价比的挂车专用远程解决方案,将实时追踪定位功能,挂车健康及诊断信息完美地整合起来。TX-TRAILERPULSE 为威伯科全面的挂车车队管理系统提供了有效的补充,其安装方式灵活,可整车原厂配置也可售后加装。TX-TRAILERPULSE 可帮助车队运营商和挂车租赁公司更好地追踪并安全地维护和管理他们的资产,可提供核心的远程管理功能而无需像高端系统一样投入巨额资金。已经配备威伯科先进的TX-SKY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的车辆也可以轻松地将TX-TRAILERPULSE集成到他们现有的平台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