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为2019款车型配置后座提醒功能 可防止婴幼儿、宠物被遗忘到车内

发布时间:2018-10-06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有些用户将婴幼儿落在后座,甚至出现了婴幼儿死亡等严重后果。为避免悲剧再度发生,通用希望通过后座提醒功能来扭转该情况。目前,部分通用车型所配置的该功能或能挽救生命。

据外媒报道,有些用户将婴幼儿落在后座,甚至出现了婴幼儿死亡等严重后果。

为避免悲剧再度发生,通用希望通过后座提醒功能来扭转该情况。目前,部分通用车型所配置的该功能或能挽救生命。

通用将为2019款车型配置后座提醒功能

通用将为2019款车型配置后座提醒功能

该功能早在2017年就被引入部分通用车型,其功能原理相当简单:当用户开启后车门时,该功能可识别用户的后车门开启操作并认为将某物放到了后座上。当用户关闭后车门并打开前车门进入驾驶座后,用户可实现智能密钥起动车辆。于是,等用户再度停车后,该功能会提醒驾驶员检查后座。

许多车辆内置了多款提醒装置,通常都是关于车头灯、安全带及其他安全功能,但许多父母认为确实应该添加这类后座提醒功能。

据估计,所有2019款通用车型及许多新车型都将开始配置后座提醒功能。该功能很贴心,可防止婴幼儿被遗忘或困在车辆的后座,避免悲剧发生。

父母们也纷纷同意新增该功能,可预防不幸事件的发生。后座提醒功能不仅仅针对儿童,还能提醒用户留意宠物或货物,防止其被遗忘到后座。

该功能虽小,却能挽救生命,还能为通用带来新的财源,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实用功能。(本文图片选自mypanhandle.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