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汽车旗下附属与同系公司合并

文章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发布时间:2018-10-06
分享到
庆铃汽车宣布关连交易,董事会通过两发合并提案,旗下附属庆铃五十铃发动机将吸收合并,同系公司五十铃庆铃汽车零部件,前者将作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承继后者的全部资产、负债等。

庆铃汽车(01122)宣布关连交易,董事会通过两发合并提案,旗下附属庆铃五十铃发动机将吸收合并,同系公司五十铃庆铃汽车零部件,前者将作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承继后者的全部资产、负债等。

此外,于昨日收市后,公司、控股股东庆铃集团及主要股东五十铃亦签订了合资合同,以规限彼等各自根据两发合并于庆铃五十铃发动机的权利和义务;及优先供货备忘录,以列明有关庆铃五十铃发动机向公司优先供货的协定。

完成后,庆铃五十铃发动机注册资本为3.24亿美元,投资总额为4.86亿美元,分别由五十铃、庆铃集团及公司持有50.61%、30.06%及19.33%。

公司指,两发合并完成后,将从庆铃五十铃发动机采购发动机,确保所生产的汽车,稳定获得满足最新排放节能法规要求的发动机总成供应,满足市场需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