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速超精滚刀在我国实现本土化生产

作者:张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08
分享到
据了解,星速公司超精滚刀(INNOHOB)在我国已经实现了本土化生产,这意味着星速超精滚刀(INNOHOB)将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配置速度帮助用户提高产品的加工质量,并使用户获得更好的产品性能。

据了解,星速公司超精滚刀(INNOHOB)在我国已经实现了本土化生产,这意味着星速超精滚刀(INNOHOB)将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配置速度帮助用户提高产品的加工质量,并使用户获得更好的产品性能。

INNO 滚刀是Samputensili在2017在德国EMO展会上推出的最新产品,为了尽快把新产品带到中国,以便减低客户的使用成本和提高客户的产品质量,上优工厂经过今年第一季度的多次生产试验,以及在客户现场的刀具性能测试,使刀具质量和效率达到了星速总部的要求,并与从5月份开始正式对外接单。

通过用户的实际对比证明,星速超精滚刀(INNOHOB)拥有了更低的磨损率以及更高的使用寿命滚刀轮廓磨削的精进也使用户获得了性价比更高的高精度齿轮加工技术,即在相同的制造成本下获得更好的产品表面质量。

高粗糙度的齿轮加工工具的磨损情况表明,磨损痕迹反映了磨损结构若要提高刀具寿命就必须避免磨损结构的负面影响,同时提高滚刀表面精度,并在刀体涂层上进行优化。而这一切,星速超精滚刀(INNOHOB)都做到了。

 

不断创新的齿轮加工技术

星速公司于2015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并成立星速中国,凭借着全球领先的齿轮加工技术,在短短3年时间内,星速中国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收获了有目共睹的发展,市场份额逐年攀升,发展势头迅猛。当然,这一切离不开其持续创新的意识和能力。

星速公司在齿轮加工机床方面创造出了全球第一款干式磨床——SG160,这将为用户在冷却液及能耗方面大大节约成本。同时,SG160的使用将使车间的环保功效更好,也使建立全干式齿轮生产线成为了可能。

在刀具方面星速公司更可以说是“刀具齐全,新品不断”,在今年4月份的CCMT展会上,星速公司就向观众呈现了包括超精滚刀、插刀、超长寿命剃刀、Scudding滚插刀,高性能的挤棱刀以及枪钻、钻头、铰刀以及SRT超圆刀具在内的多项先进刀具,并获得了用户的认可。配合刚刚完成本土化生产的超精滚刀(INNOHOB),以及先进的齿轮加工机床,星速公司将为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齿轮加工解决方案。

 

立足中国市场,提供优质服务

由于不同的刀具有不同的设计原理,进而有着不同的使用寿命。对此,星速中国针对不同的刀具提出了不同的维护工艺,以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同时,星速中国一直在向客户传递知识和经验,使客户了解了如何更好地使用刀具,何时对刀具进行维护。

此外,2018年3月,星速中国与宜昌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3月中旬联合长春一汽、东风汽车公司并邀请多家客户分别在长春、十堰、上海成功举办了3场技术交流研讨会,与客户面对面就齿轮加工的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这些举措都将使星速中国更好的与我国的机床刀具厂商及用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从而实现共赢共进的良性循环。

作为美国Star Cutter公司和意大利Samputensili公司共同组建的企业,星速公司目前已是世界上最大的齿轮刀具和机床生产企业之一,其在机床、刀具、服务等多个方面始终践行者自身的发展理念——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全套齿轮加工解决方案,并帮助他们在日常生产中创造更多的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