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与五十铃签署意向书 探寻未来合作机遇

文章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分享到
康明斯公司与五十铃汽车公司宣布双方签署意向书,联合探索合作机遇,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

2018年10月4日,康明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MI)与五十铃汽车公司宣布双方签署意向书,联合探索合作机遇,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

在商用车领域,能源日益多样化,全球范围内排放法规也日趋严格。不管是开发新一代柴油和天然气传动系统解决方案,还是推出替代能源动力系统、互联互通及自动驾驶技术以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都需要极大的投资投入。因此,建立合作和战略伙伴关系对于分担日益增长的投资成本和赢得市场至关重要。

“五十铃是领先的全球化企业,在卡车、传动系统和客户服务方面声誉卓著。”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表示:“我们双方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技术、高质量和可靠性的产品,并拥有全球布局能力。在业务运作模式和如何对待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方面,我们也有共同的价值观。康明斯很荣幸能与五十铃合作,探寻优势互补之道,为双方未来发展创造新机遇。”

五十铃和康明斯都是技术创新的领导者,都有近百年的积淀,全球布局广泛,能够在世界不同地区互为补充。双方都相信有机会从彼此的独特优势中获益,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康明斯

康明斯

双方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组建项目团队,探寻在产品技术开发、服务及其他合作领域的潜在机会,挖掘包括下一代柴油和天然气内燃动力系统,及电动动力等新传动系统技术方面的长期合作潜力。在可预见的未来,柴油发动机仍将继续在商用车和非公路用机动设备市场居主导地位。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康明斯和五十铃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