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发布“廉价版”K-ZE跨界车型 将于明年投放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08
分享到
雷诺在巴黎车展前发布新款“廉价版(affordable)”纯电动跨界车——雷诺K-ZE。

雷诺K-ZE

雷诺K-ZE

据外媒报道,雷诺在巴黎车展前发布新款“廉价版(affordable)”纯电动跨界车——雷诺K-ZE。

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对新款车型作了如下评述:“雷诺是汽车业内的先驱,也是欧洲电动车的领军企业。公司正引入一款雷诺K-ZE车型,这是一款用户可负担得起(廉价版)的都市电动车型,其设计灵感源自SUV。”

纯电动跨界车——雷诺K-ZE

纯电动跨界车——雷诺K-ZE

尽管雷诺宣布该款车型属于“廉价版”车型,但尚未发布相关的售价信息。该款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届时将会提供更多详细的信息。

雷诺计划先在中国市场投放该款新车型,等一年后再投放欧洲市场。雷诺发布了该款车型的续航里程数,经证实为250公里(约合155英里),但该数值采用了新欧洲驾驶测试循环(NEDC)。

据估计,该款车型续航里程数的实地路测值接近190公里(约合118英里)。(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