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mia与Altran合作互联车辆共享移动出行技术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10-09
分享到
Idemia公司与Altran公司开展项目合作,旨在为互联车辆提供共享移动出行的使用权限。该项目取名为“哥伦比亚(Columbia)”,在10月4日-14日巴黎车展活动期间,双方将携该技术在车展上进行技术展示。值得一提的是,Altran公司是一家工程设计及研发服务公司。

Idemia与Altran合作互联车辆共享移动出行技术

Idemia与Altran合作互联车辆共享移动出行技术

据外媒报道,Idemia公司与Altran公司开展项目合作,旨在为互联车辆提供共享移动出行的使用权限。该项目取名为“哥伦比亚(Columbia)”,在10月4日-14日巴黎车展活动期间,双方将携该技术在车展上进行技术展示。值得一提的是,Altran公司是一家工程设计及研发服务公司。

Idemia将其“了解你的客户(Know your customer,KYC)”中的专业知识与身份验证技术带到该合作项目中,创建一款数字式车钥匙,并将其储存在智能手机内。该公司还研发了一项驾驶监控系统(driving monitoring system,DMS)服务,可在特定条件下将车辆的操控权转交到驾驶员手中。

此外,双方还合理设计了多款车载工具及移动应用,可供专业用户使用,方便其管控交通服务,其中就包括沿线下客及物品采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