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举行1810集成化AMT自动变速器首发仪式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09
分享到
法士特西安高新厂区试车场彩旗迎风飞展,红色背景墙上的大字鲜明醒目,场地中央两台披着红布的展品格外引人注目,法士特1810集成化AMT自动变速器首发仪式在此举行。

2018年9月26日,法士特西安高新厂区试车场彩旗迎风飞展,红色背景墙上的大字鲜明醒目,场地中央两台披着红布的展品格外引人注目,法士特1810集成化AMT自动变速器首发仪式在此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与总经理马旭耀在欢快的乐曲和礼花声中,共同为1810集成化AMT自动变速器揭幕,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法士特举行1810集成化AMT自动变速器首发仪式

法士特举行1810集成化AMT自动变速器首发仪式

严鉴铂董事长在首发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集团公司和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始终奋战在科研工作战线上的广大科技人员和为企业科技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致以亲切慰问,对1810集成化AMT产品的研发意义和取得的阶段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为配装了新一代AMT产品的试验车点火,进行试乘试驾。

严鉴铂董事长

严鉴铂董事长

严鉴铂董事长指出,1810集成式AMT产品的成功研制将进一步增强法士特AMT产品的可靠性、功能性、先进性、成本竞争力以及客户需求响应速度,填补国内了重卡集成化AMT产品的空白。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法士特将完全掌握商用车AMT正向开发流程,掌握AMT核心技术,完全具备自主开发能力,实现产品系列化拓展,为法士特在新业态的竞争环境下提供强有力的核心技术支撑与战略引领。

严鉴铂董事长指出,“通过这两年的正向项目开发,我们的工程师不仅从工作中掌握了大量专业技术知识,克服了诸多困难,开阔了眼界与思路,也进一步掌握了现代汽车电控正向开发流程,培养了更高的专业素养与意识。我为我们有这样的高水平技术人才和技术创新团队感到骄傲,为你们点赞!”严鉴铂董事长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科学把握行业趋势,并肩战斗协同创新,为民族汽车工业进步展现法士特新力量,贡献法士特新智慧,勠力同心开创新时代科技兴企、科技强国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副总经理刘义

副总经理刘义

副总经理刘义主持下线仪式,并希望广大干部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严鉴铂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创新生态环境,珍惜企业研发平台,积极行动,以永不满足的科研精神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勇气,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崭新的面貌为实现公司5221战略目标和百年企业宏伟理想作出新贡献。

法士特举行1810集成化AMT自动变速器首发仪式

法士特举行1810集成化AMT自动变速器首发仪式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随着近年来用户对AMT产品的认知不断增强,高水平的AMT产品需求日趋强烈。为了适应新时期的变化和挑战,法士特迅速作出部署,于2016年正式启动1810项目。1810 集成化AMT对标国际上最先进的商用车AMT系统,整个系统包括AMT专用变速器、集成式选换挡单元、中央式离合器执行单元、TCU底层软件和TCU应用软件几大部分。9月6日,两辆搭载法士特集成化AMT变速器的试验车开始道路试验及海南场地测试,圆满出色地完成阶段测试验证任务。如今成功归来,为产品不断升级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后续,法士特将继续攀登科技高峰,全力满足市场用户的需求,助推企业迈向高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