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忠旺合作捷豹路虎 成为其铝挤压产品一级供应商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10
分享到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China Zhongwang Holdings Limited)将向捷豹路虎英国公司提供优质铝挤压产品,并成为其一级供应商。此次是两家公司的首次合作,标志着中国忠旺首次正式进入海外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铝加工产品开发商和制造商。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

据外媒报道,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China Zhongwang Holdings Limited)将向捷豹路虎英国公司提供优质铝挤压产品,并成为其一级供应商。此次是两家公司的首次合作,标志着中国忠旺首次正式进入海外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铝加工产品开发商和制造商。

作为中国高铁车体铝产品的长期主要供应商,中国忠旺一直致力于推动交通运输领域的轻量化发展,并在汽车用铝方面积累了从合金配方到焊接技术等的宝贵经验。

凭借其在设计、研发、生产和装配方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国忠旺集团已为多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研发并提供了多种铝材解决方案。该公司是奇瑞新能源纯电动汽车eQ1以及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的长城华冠纯电动跑车前途K50全铝车身骨架的独家供应商。

中国忠旺是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工业铝挤压产品开发商和制造商。目前,各国提倡节能减排,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前景明朗。中国忠旺的轻量化综合解决方案可为下游客户降低研发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其正积极与各地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接触,共同探索市场潜能,协力推进新能源汽车的轻量化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