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华销量增长18% 雷克萨斯势头强劲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18-10-10
分享到
丰田10月8日发布消息称,9月在华新车销量(零售辆数)同比增长18%,达到14万辆。作为单月销量连续3个月创历史新高,同时连续7个月同比增长。由于中国7月下调了进口车关税,从日本进口的高档车“雷克萨斯”的销售维持强劲势头。此外,“卡罗拉”等丰田主力车型也很畅销。

据报道,丰田10月8日发布消息称,9月在华新车销量(零售辆数)同比增长18%,达到14万辆。作为单月销量连续3个月创历史新高,同时连续7个月同比增长。由于中国7月下调了进口车关税,从日本进口的高档车“雷克萨斯”的销售维持强劲势头。此外,“卡罗拉”等丰田主力车型也很畅销。

雷克萨斯品牌整体的9月销量约为1.6万辆,同比增长36%。丰田目前在中国销售的雷克萨斯“LS”等车型全部从日本进口。

鉴于中国7月把进口车关税从25%下调至15%,广州市一家雷克萨斯专卖店的销售负责人表示,“自8月起,每辆降价1-2万元”。雷克萨斯品牌车的主要价位在30-40万元,降价幅度达5%左右。

中国7月把美国进口车的关税从15%提高至40%。在进口车之中,雷克萨斯变得相对便宜,这似乎吸引到了客户。

丰田品牌的销售也表现强劲,主力车型卡罗拉销量增长7%,达到3.24万辆,小型车“雷凌(LEVIN)”销量增长10%,达到1.94万辆,轿车“凯美瑞”销量增至2.2倍,达到1.65万辆。

丰田1-9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3%,维持了2位数增长,达到108.15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