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在捷克开设新座椅工厂供货宝马 预年底前投产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12
分享到
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新开了一家座椅工厂,将雇用300名员工,并为宝马欧洲公司供货。新工厂位于捷克霍穆托夫,占地2万平方英尺,年产能超36万套座椅。将为宝马几款车型提供不同配置的座椅系统,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投产。该工厂已创造150个新的就业岗位,预计2019年将新增150名员工。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新开了一家座椅工厂,将雇用300名员工,并为宝马欧洲公司供货。

新工厂位于捷克霍穆托夫,占地2万平方英尺,年产能超36万套座椅。将为宝马几款车型提供不同配置的座椅系统,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投产。该工厂已创造150个新的就业岗位,预计2019年将新增150名员工。

麦格纳

麦格纳

当地时间10月11日,麦格纳在声明中没有透露与宝马签订的合同的财务条款,也没有透露新工厂的建造成本。麦格纳座椅全球总裁Mike Bi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继续赢得像宝马集团这样的客户对我们的全球增长至关重要。”

在欧洲,麦格纳座椅集团有16个生产地,其中,5个在捷克共和国,在世界其它地区有50个生产地点和6个研发中心。

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麦格纳销售额达102.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1.4亿美元增加11.4亿美元,增幅为12%。税前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的7.44亿美元增加7500万美元至8.19亿美元;净收入增加7800万美元至6.26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EBIT)增加4500万美元至8.03亿美元。其中,座椅业务今年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4%至14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