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 推出新的 6DoF 激光跟踪仪平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12
分享到
FARO®,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用于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公共安全取证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推出新一代FARO激光跟踪仪,配备6Probe的6DoFVantage产品系列。

FAR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用于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公共安全取证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推出新一代FARO激光跟踪仪,配备6Probe的6DoFVantage产品系列。

FARO® 推出新的 6DoF 激光跟踪仪平台

FARO® 推出新的 6DoF 激光跟踪仪平台

2015年,FARO通过集成FAROVantage跟踪仪和FaroArm®的强大的超级6DoFTrackArm解决方案颠覆了大型CMM市场。这种获得专利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够测量或扫描数十米,而不会损失精度,无视线问题,并且可由多名操作员同时进行测量。

今天,FARO自豪地推出了6Probe,这是一款完全集成的手持式探头,可以在难以到达的位置轻松探测隐藏的、难以触及的特征。TrackArm超级6DoF和6Probe共同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以无与伦比的价格满足无论大小的各种测量需求。这一新功能可满足各种以制造业为重点的行业的各种大规模计量应用,包括汽车、航空、建筑、重型设备和造船业。

“获得专利的FARO超级6DoF和6Probe整体解决方案是制造商所需的最完整、最具适应性的计量学平台。我们敢于应对业内任何人对此陈述的质疑。无论您是组装或制造、是大型还是小型、易于或难以触及、复杂或简单,这一平台都可以通过性能和价格的最佳价值组合满足您的需求,”首席执行官SimonRaab博士说道,他也是便携式、适应性强的三维测量的早期创新者。

6DoFFAROVantage产品系列包括两款高性能激光跟踪仪:测距为35米的VantageE6和测距为80米的VantageS6。两者均经过严格的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冲击、振动和极端高温条件标准测试,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52。

 

大众市场精确性

基于FARO在提供高价值计量学级解决方案方面30多年的经验,详尽的内部测试和来自享有终身职位的计量学专业人员的反馈,6Probe提供的准确性和动态测量能力可靠地满足绝大多数大型三维测量挑战。结合可以实现更高精度的超级6DoF,Vantage平台现在可以满足各种需求。采用超级6DOF和6Probe的新型Vantage6DoF平台的高性能价值定位将有助于更广泛地采用激光跟踪仪,从而为所有行业提供集成的全面质量保证。

 

高效生产力

两种Vantage型号均包含具有广角查看功能的ActiveSeek™功能,使用户可以放心地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而无需担心。通过允许用户更快地启动实际测量过程并使所有人都可以进行复杂的三维测量,这提高了总体生产力。

“作为大规模测量的高价值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有着悠久的历史,”工厂计量学副总裁PeteEdmonds表示。“鉴于业界对性能可疑或额外溢价价格点感到沮丧,FARO已经有意识地决定为迄今为止未能享受足够服务水平的、更广泛的用户和应用提供适应大规模工业市场、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6DoF、超级6DoF和ActiveSeek™的强大组合为整个用户行业提供了新的易用性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