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自动驾驶车完成挑战 将开启公路测试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8-10-13
分享到
路虎无人驾驶汽车研发稳步推进,取得新进展,近日揽胜运动版无人驾驶汽车圆满完成了极具挑战性的考文垂环形公路行驶之旅,即将开始公路测试。

据美国媒体报道,路虎无人驾驶汽车研发稳步推进,取得新进展,近日揽胜运动版无人驾驶汽车圆满完成了极具挑战性的考文垂环形公路行驶之旅,即将开始公路测试。

路虎无人驾驶汽车

路虎无人驾驶汽车

路虎公司将其自动驾驶揽胜运动车型从封闭式车道转到具有挑战性的公共道路上行驶,这是其在自动驾驶技术所做出的努力上一个里程碑式的进展。

这款SUV完成了在被描述为英国最具挑战性的道路之一的考文垂环路的自动驾驶之旅。“考文垂环形公路以其复杂的支路和出口而闻名,” 捷豹路虎自动驾驶汽车研发经理Mark Cund说,“这使得驾驶条件非常具有挑战性,特别是在高峰时段的压力下。”

路虎自动驾驶汽车在测试中顺利完成变道、并道以及驶出路口等操作,时速在40英里(64公里)。路虎揽胜运动测试车型配备了额外的导航传感器、雷达和激光雷达。该系统还可以安全地处理复杂道路上的行人、骑行者和其他车辆。

该试验的资金来源于政府2000万英镑资助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的目标是在10年内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商业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