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出炉 丰田摘得桂冠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8-10-14
分享到
全球最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了2018年全球前100最具价值品牌,其中苹果品牌价值2140亿美元,位居榜首。汽车领域有诸多品牌上榜,其中丰田与奔驰跻身前十榜单。

据《今日美国》报道,全球最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了2018年全球前100最具价值品牌,其中苹果品牌价值2140亿美元,位居榜首。汽车领域有诸多品牌上榜,其中丰田与奔驰跻身前十榜单。

根据Interbrand的数据,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是丰田,在总榜单上排名第七。该品牌价值达到530亿美元,增长了6%。多年来,丰田一直在与大众争夺全球汽车生产的领先地位。紧随其后的是两个德国豪车品牌。奔驰以47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在总榜中位列第八,同比增长2%,宝马则排名第13位,价值410亿美元,与去年相比下跌1%。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和日产,分别以240亿美元和120亿美元的市值位列第20位和40位。首次上榜的品牌斯巴鲁跻身第100位。

韩国品牌现代和起亚同样位列其中,分列第31位和71位,品牌价值达到了140亿美元和70亿美元。

德系车企品牌中,大众与奥迪品牌均以120亿美元的市值并列第41位,保时捷则以110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52位。宝马MINI也以50亿美元的市值位列90。

美系车企品牌仅有福特上榜,位列35位。路虎、法拉利分别位居第78和80位。

收藏
赞一下
0